為什麼不愛我:療癒無愛童年的傷痛

為什麼不愛我:療癒無愛童年的傷痛

  • 蘇絢慧,寶瓶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2/26

一定是我不好。 如果我夠好,爸媽怎會不愛我呢? 《其實我們都受傷了》、《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》暢銷療癒作家蘇絢慧最新作品。 「我知道你受苦了,但這不是你的錯。你不是原生家庭的囚徒,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

Hero:活出你內在的英雄

從Zero(零)到Hero(英雄),通往豐盛人生的祕密地圖! ★百萬暢銷書《祕密》作者最新力作,帶你找出你的英雄特質,踏上內在的英雄之旅,活出此生最大的夢想! ★朗達‧拜恩+12位已走上英雄之旅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問話絕技:問話能力,就是「解決問題」的能力。日本超人氣說話王30年的祕技絕學

問話絕技:問話能力,就是「解決問題」的能力。日本超人氣說話王30年的祕技絕學

★「設題」、「追問」、「轉向」、「調慢」、「加速」、「停頓」, 學會說話王松本幸夫的問話神技,讓你想怎麼談,就怎麼談! ★90%人都不知道的65個問話祕技! 情報套話、談判說服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躁鬱之心 (2版)

躁鬱之心 (2版)

一位躁鬱症女精神醫師的回憶錄 她似乎比別人多了一副靈魂,有時如春天般明朗亮麗而充滿夢想;有時又似墜入地獄,抑鬱恐慌而寧願結束自己的生命。 她聰明、美麗、深具智慧,她是臨床心理博士,是躁鬱症權威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這一生的幸福計劃:快樂也可以被管理,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

這一生的幸福計劃:快樂也可以被管理,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

一個人快不快樂,有50%由基因決定,有10%因境遇而起,還有40%可以透過行為和想法增進我們的快樂! 加州大學正向心理學權威劃時代的經典之作 以心理學的實證研究,提出十二個有效增進快樂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愛: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,也要繼續相信愛

愛: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,也要繼續相信愛

  • Peter Su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2/06

2014年最激勵人心的熱血作家Peter Su~《夢想這條路踏上了,跪著也要走完》 盤據博客來百大即時榜長達50週(至今仍在榜上)‧誠品暢銷排行榜第1名‧金石堂非文學類排行榜第1名   無論是富人還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放慢速度的勇氣:關家良一的超馬道

放慢速度的勇氣:關家良一的超馬道

◆超馬讓我重新發現自己,教導我替對方著想,也讓我在苦境中尋找答案。   一直全力衝刺,一碰到吃緊的場面,往往就沒有餘力去應付。 用氣勢全面衝刺儘管重要,但也需要放慢速度的勇氣! ◆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做自己,還是做罐頭?:勇敢挺自己的第一堂課

做自己,還是做罐頭?:勇敢挺自己的第一堂課

生活裡,總會遇到慌亂、碰到孤單,這時我們常習慣把部分的自己壓抑下去,不知不覺中丟掉了內在真實的一部分。符合社會期待做罐頭,是安全的選項,而做自己,需要勇敢與行動…… ★專為想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fwejoiew 的頭像
    BOOKfwejoiew

    BOOKfwejoiew的部落格

    BOOKfwejo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